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交通银行信用卡怎么提额?掌握这两点很关键

交通银行信用卡怎么提额?掌握这两点很关键

      

  每一位信用卡持卡人对于卡片的需求都不尽相同,有些人仅仅是为了满足日常的消费,有些人是为了享受信用卡的优惠与权益,而有些人会绞尽脑汁将信用卡的好处用到极致,那么如何提高信用卡额度也会让他们花费很多心思。今天小编来和大家说一说,交通银行信用卡提额技巧。


  一、掌握刷卡技巧

  1、同商户不连续大额刷卡:在同一个商户避免连续大额刷卡,以防被交通银行怀疑有套现行为。

  2、多元化刷卡:尽量多的在不同商户多元化刷卡消费,每个月至少在5个不同商户刷卡,额度超一万的卡友,每个月刷卡商户尽量在10个以上。总之,额度越高,每月刷卡商户就要越多。

  3、额度适当:每个月额度使用要平均,不要出现某个月不刷卡或者某月额度用尽,这些都是对提额不利的刷卡交易,每个月额度使用在30%-70%为好。

  4、刷卡金额多样:刷卡交易时金额大小不一,不要都是大额消费,也要有小额消费。

  5、网络交易尽量少:现在很多人利用网络虚假交易进行套现,如果你信用卡消费大部分都是网络交易,而实体交易少,也不利于提额。

  6、境外消费必刷卡:有境外消费的卡友尽量多刷卡,让银行赚取货币兑换费,而且在交通银行看来境外消费的顾客一般经济能力都不错,所以提额几率比较大。


  二、掌握好提额时间

  交通银行信用卡额度提升最好在用卡半年以后,并且期间要保持良好的消费记录和还款记录,有套现嫌疑的刷卡行为都要规避。


  交通银行如何提高信用卡额度,以上的刷卡技巧一定要掌握好,提额并不能一蹴而就,需要时间的积累,一般情况下,只要初始额度不能满足你的实际消费需求,银行都会同意给你提额。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