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无限信用卡是什么_无限信用卡知识专题

无限信用卡是什么_无限信用卡知识专题

      

  无限信用卡是什么

  无限信用卡是信用卡最高等级卡片,银行会根据客户的社会地位、声誉以及财富拥有情况进行评估,仅针对本行少数高端、优质客户发行,且大多采用的是银行邀约办卡的模式。

  目前,国内发行无限信用卡的银行比较少,主要有招行、中行、中信、广发等。


  无限信用卡额度多少

  信用卡等级越高,授信额度就越高,无限信用卡顾名思义就是该卡额度没有限制,可以无限刷卡透支。但是目前国内的无限信用卡并非无额度限制,一般额度都是上百万,而且授信额度可以根据持卡人的需求智能提升,你的透支需求有多大,这张卡都能满足你。


  无限信用卡申请条件

  1、申请人年龄在18周岁以上,独立自然人;

  2、个人征信良好,无不良信用记录;

  3、年收入至少几十万,甚至上百万的高薪人士;

  4、个人在中国银行有大额存款、金融资产,有专门的理财客户经理;

  5、有房、有车,且能提供相关证明文件,最好没有贷款;

  6、个人负债率低,信用卡、贷款按时全额还款;

  7、有境外消费需求和相应的还款能力。


  招商银行无限信用卡

  招商银行无限信用卡是招商银行在2008年4月17号最新推出的面对国内顶级富豪的顶级信用卡产品。据悉,该款信用卡是招行对高端客群进行了更深入、精细的再划分,再度领先业内首推国内最顶级的无限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