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中信银行信用卡申请进度查询方法:教你三种快速查询的方法!

中信银行信用卡申请进度查询方法:教你三种快速查询的方法!

      

  信用卡申请、审核是需要一定的时间,很多卡友在提交完申请后,想尽快知道银行的进度,如果你手中的是中信银行信用卡,那么,以下这三种进度查询方法均可操作。


  1、官网查询

  直接进入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在“我的账户”——“用卡设置”菜单栏中,选择“申请进度查询”。进度查询需要提供持卡人本人的身份证号码、手机号码及短信验证码。


  2、微信公众号查询

  直接关注官方微信(zxyhxyk),选择“查账-分期”--“服务大厅”--“办卡进度”。


  3、动卡空间APP查询

  登陆动卡空间APP后,选择“服务”--“办卡进度”查询即可。

  小编提醒:中信银行信用卡申请进度查询时间也有限制,如果是网上申请,建议提交资料后3-5个工作日再查询;如果是线下申请,申卡资料到达卡中心需要10个工作日左右,查询早了也查不到。


  以上中信银行信用卡申请进度查询方法是比较方便、快捷的,如果你不嫌麻烦,也可以带上自己的有效身份证件到网点柜台查询。如果超过很长时间没有收到结果,那很有可能被拒卡了。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