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中国银行淘宝信用卡有哪些功能?

中国银行淘宝信用卡有哪些功能?

      

     中银淘宝信用卡是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联手阿里巴巴集团旗下淘宝网、支付宝共同推出的联名信用卡,通过在支付宝网站激活卡通支付功能便利实现在线支付。下面卡宝宝小编介绍下中国银行淘宝信用卡有哪些功能。

 

     一、中国银行淘宝信用卡的特点介绍:

     1、独有卡通支付,自动绑定支付宝账户。

     2、持卡人可直接升级为淘宝钻石VIP。

     3、可将中行消费积分兑换为支付宝积分。

     4、网购更加简单、安全、快速。

 

     二、中国银行淘宝信用卡特色功能总结:

     1、卡通支付

      卡通支付是指您将名下信用卡及支付宝账户签约绑定后,无需通过网上银行而直接登录支付宝账户、凭支付宝支付密码,即可从绑定的信用卡进行支付的功能,体验简单、安全、快速的支付宝网上支付。

 

     2、淘宝VIP钻石卡

     中银淘宝信用卡持卡人可直接升级为淘宝钻石VIP,尊享顶级会员待遇,在淘宝网数万精品商家千万商品中享受特别折扣优惠。每3个月内有任一成功支付宝交易即可将淘宝VIP钻石卡自动续期3个月。

 

     3、积分计划

     中银淘宝信用卡持卡人自动加入中国银行“中银积分365”消费积分奖励计划,您可以使用信用卡积分兑换丰富多彩的礼品,具体礼品及规则可查询中国银行网站。此外,您还可选择将中行消费积分兑换为支付宝积分,进而换领支付宝购物券、数码家电、虚拟点卡、户外运动等多种礼品,更贴近您的网络购物需求。

 

     更多信用卡信息,请关注卡宝宝网信用卡介绍http://www.cardbaobao.com/bank/defaults.asp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