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中信银行双币信用卡额度一般是多少?怎么提升额度/

中信银行双币信用卡额度一般是多少?怎么提升额度/

      

  入手一张信用卡,最关注的莫过于该卡的权益和额度。通常各大银行为了吸引客户,会大力度宣传信用卡权益,对于额度介绍就少很多了。今天,小编给大家介绍的内容为,中信银行双币信用卡额度一般是多少。


  中信银行双币信用卡额度一般是多少?

  首先,我们要了解的是中信信用卡包括双币卡及单币卡,双币卡按币种可分人民币/美元卡、人民币/港币卡。

  关于中信银行信用卡额度,一般人在申请时在3000-5万元之间。其中,普卡授信额度一般为3000-1万元,而金卡授信额度一般为1万-5万元。

  中信银行双币信用卡额度主要是根据,之前在银行的信用记录、个人的收入状况、所在企业的规模、个人名下财产等来决定的。你提供的财力证明越值钱,银行授信额度也越高。


  中信银行双币信用卡额度怎么提升?

  拨打中信信用卡客服中心热线 800-999-5558申请增加您的临时或永久额度,中信银行将根据你以往的信用记录和用卡情况进行审核,尽可能满足你的提额需求。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