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建设银行积分怎么兑换?其实方法很简单!

建设银行积分怎么兑换?其实方法很简单!

      

  建设银行积分怎么兑换?使用建设银行信用卡的客户应该都知道,消费或者是取现能够积累一定的积分,在积分积累到一定数额之后有什么用呢?这时候就可以使用积分兑换一定的商品,那么,建设银行积分怎么兑换?


  建设银行积分怎么兑换?兑换流程如下:

  1、打开电脑浏览器,在搜索框中输入建设银行积分兑换,对话框中就会跳出很多网址,大家选择建设银行的官网进入。

  2、如果您之前从来没有登录过建行的官网,那么首次进入需要进行注册。大家在网页左上角能够看到注册的菜单,注册的时候大家设置一下用户名以及登录密码,输入银行方面绑定的手机号码,获取短信验证码之后,大家输入验证码,就可以顺利的进行注册。

  3、账户注册成功之后,大家进入登录界面,输入用户名以及登录密码进行登录。

  4、不同的积分能够兑换不同的商品,因此,我们建议大家登录之后先查询一下自己名下有多少积分,这样可以有选择性的去兑换东西。我们查询积分需要在右上角的“积分查询”菜单进入,输入银行账号以及手机后四位,同样的 ,接受手机验证码填入之后进行积分查询。

  5、回到积分兑换的页面,大家可以看到相应的兑换选择,就比如说大家可以选择话费兑换,油卡兑换以及指定的礼品兑换。

  6、在选择兑换的商品之后,大家要选择兑换的数量,之后选择马上兑换,网页就会跳出来确认的菜单,输入信用卡账号、手机号后四位,输入验证码,确认之后就可以完成兑换。


  建设银行积分怎么兑换?另外,建设银行积分兑换渠道有很多种,除了我们上面详细介绍的官网兑换,还有自助语音兑换、短信兑换等渠道,大家可以选择自己比较方便的一种渠道。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