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交通银行最红星期五 5折优惠看电影

交通银行最红星期五 5折优惠看电影

      

  交通银行最红星期五 5折优惠看电影,即日起至2014年2月28日,持交通银行信用卡至活动影院刷卡购买正价电影票,即可享受最低5折优惠哦。

  活动主题:交通银行最红星期五 5折优惠看电影

  活动时间:即日起至2014年2月28日

  活动内容:活动一:交通银行信用卡享天天特价

  即日起至2014年2月28日,持交通银行信用卡至活动影院刷卡购买正价电影票,即可享受最低5折优惠。

  活动二:交通银行最红星期五,超值看电影

  即日起至2014年2月28日,交通银行信用卡持卡人每周五、周六至活动影院,凭上一自然月有积分消费且金额满足条件的信用卡POS签购单,可兑换“超值电影兑换券”1张,数量有限,兑完即止。

  活动细则:

  1.本活动适用于交通银行太平洋信用卡持卡人,主卡和附属卡可分别参加本活动。

  2.每个兑换点每日兑换数量不同,具体数量以交通银行信用卡网站公布为准。

  3.持卡人可于每周五、周六持上个自然月内单笔满指定金额的有积分消费信用卡POS签购单至活动影院指定兑换点换取"超值电影兑换券"(兑换券详情请查看各城市列表)。兑换时需出示信用卡原件、本人身份证原件并收取签购单,所出示的信用卡卡号与签购单上的卡号需保持一致,同时需要登记持卡人姓名、信用卡卡号及身份证号码,并由持卡人签字确认。持卡人可凭"超值电影兑换券"至影院内购票窗口刷交通银行信用卡以优惠价格购买1张正价电影票(兑换券使用详情请查看各城市列表)。每张符合要求的签购单限兑换一次,不得重复兑换。

  4.每张交通银行信用卡每自然月限兑换"超值电影兑换券"1张。

  5.优惠券不得兑换现金、折抵其他货品或重复享受其他折扣优惠,并须持卡人本人使用,不得转让。

  6.本次活动消费发生时间以交易日期(北京时间)为准。境外美元消费的POS签购单金额按1:7的汇率折算成人民币。任何被发现为虚假交易、违法交易、不正常交易、分单交易、最后被取消/退回/未入账交易、不良账户和不正常状态账户将不得参与本活动。

  7.交通银行不是本次活动的服务提供商,服务的质量问题及由此产生的后果由活动影院负责。如持卡人对服务的质量有任何异议,交通银行将协助与相关单位交涉。

  8.交通银行有权在中国法律法规允许的范围内修改本活动条款及细则(包括但不限于延迟或提前终止本活动、更换同等价值礼品等),并于交通银行信用卡网站或其他相关渠道公告后生效,敬请持卡人留意。持卡人如对本活动条款及细则有任何疑问,可要求交通银行予以释明。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