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浦发银行信用卡有效期是多久?置换新卡时记得注意这几点

浦发银行信用卡有效期是多久?置换新卡时记得注意这几点

      

  在浦发银行办理信用卡的人向来很多,关于浦发银行信用卡的各方面信息也一直受到人们的关注,随之而来的问题也多了。这就来解答几个方面,浦发银行信用卡有效期是多久?


  浦发银行信用卡有效期是多久?

  浦发银行信用卡有效期为三年,会从卡获批的那一天开始算起,虽然每个人获批卡的时间可能不一样,但是卡身上都会有具体的使用年限的。在卡号下面那四位数字就是你这张浦发银行信用卡的使用期限,“/”前面的两位数字是使用到期的月份,“/”后面的两位数字是使用到期的年份。


  浦发银行信用卡到期置换新卡的注意事项

  1.浦发银行在客户的信用卡有效期到期前一个月会通知你是否要换卡继续使用,你确认之后银行就会为你寄送出新的信用卡。

  2.置换新卡不需要申请,你只要等银行通知你的时候确认就可以了。不过银行也会对你的信用情况进行审核,如果你的信用不好,审核没通过,也是无法继续使用的。

  3.置换新卡后也要到网点去把旧卡销掉,以防你的信息被泄露,造成安全隐患。

  浦发银行信用卡有效期是三年,具体的使用年限可以看你信用卡卡身上卡号下面的那四位数字。在有效期到期前,银行会也会对你进行审核,审核通过银行就会通知你,你确认后,银行就会寄新卡给你使用了。


  以上即是“浦发银行信用卡有效期是多久?”的内容,希望有所帮助。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