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招商银行信用卡发力“非常台湾”

招商银行信用卡发力“非常台湾”

      
      继“非常三亚”、“非常香港”、“非常欧洲”、“非常海购”系列活动后,日前招行信用卡推出“非常台湾”,发力台湾自由行服务,为持卡人提供“机票+酒店”的优惠活动。根据“游戏规则”,从现在起至今年5月15日,招商银行信用卡与台湾最大航空公司中华航空和全国百强旅行社上航旅游,提供“机票+酒店”自由行超值优惠,最低只需999元起就能畅游台湾,还能获得限量版悠游卡、台湾旅行责任险等出行好礼。招行信用卡持卡人可以选择中华航空直飞台湾3到14天自由行,在全国15个城市出发,相比市场价每单(2人)立减800元,并有特价入台证。除此之外,在诚品书店、故宫、台北101、士林夜市等标志性景点也有专属礼遇和伴手礼优惠。

 

      根据网易最新发布的《2013国人信用卡境外消费行为报告》显示,港澳台是最受青睐的境外游目的地,受访者提及率高达36%,足见民众对赴台旅行的热情日益高涨。根据预测,2013年全年赴台旅客有望冲破800万人次大关,更多银行的信用卡将陆续开辟境外“新战场”。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