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想买6s但是京东白条额度不够怎么办?

想买6s但是京东白条额度不够怎么办?

      

  相信有很多朋友,抢到了iphone6s但是由于京东白条额度不够正在犯愁,那么遇到这种情况我们应该怎么办呢?今天小编就给大家说说京东白条额度不够怎么办?


  一、组合支付

  在京东商场购物我们可以一半用白条支付,一般用信用卡支付,京东支持混合(组合)支付,白条额度不够的时候,订单结算会自动显示用绑定的银行卡支付。


  组合支付常见问题

  1.什么是组合支付?

  京东收银台支持多种支付方式,并可以通过任意两种支付方式组合进行不固定比例支付。

  2.支持哪些支付方式组合?

  目前收银台支持京东白条、小金库、网银/快捷银行卡、任意两种方式组合,后续将支持京东余额、京豆、钢镚儿加入组合支付。

  3.组合支付如果有部分金额支付失败怎么办?

  如果有部分支付方式支付失败,您可以点击重新支付剩余金额,重新选择支付方式支付剩余未支付金额。如果您未对剩余未付款金额完成支付,24小后已支付金额将原路退回您的账户。


  二、提额包提额

  如果京东白条额度不够,可以试试看有没有活动提升额度,每个月都有提额包,但是提高的额度就看个人运气了,运气好的话有顶级包。也就是一个提额包一千也不是不可能的。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