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招商银行信用卡e招贷晚还一天算不算逾期?会不会上征信?

招商银行信用卡e招贷晚还一天算不算逾期?会不会上征信?

      

  众所周知,e招贷是招商银行信用卡中心为持卡人推出的现金分期业务,然而很多卡友办理e招贷后并不能每次都做到按时还款,常常出现晚还款的现象。而e招贷晚还就算逾期,会影响征信的哦。那么,招商银行信用卡e招贷晚还一天算不算逾期?会不会上征信?


  e招贷晚还一天算不算逾期?

  e招贷是招行信用卡衍生业务,所以很多情况都和招行信用卡大同小异,一旦晚还就代表你的信用卡逾期了。毕竟按常理推测,大多数银行晚还一天就算逾期,但是招商银行有3天的还款宽限期,也就是说只要在最后还款日后3天内按时还款,是不算逾期的。

  但如果是最后还款日后3天没有按时还款,并且晚还1天,那么这个就算是逾期了。举个例子,如果你的e招贷最后还款日是3号,你在6号之前还款就不算逾期,要是在7号还款,那么是算逾期的。


  e招贷晚还一天会不会上征信?

  从上述介绍来看,e招贷从最后还款日后3天算起,第4天才算真正意义上的逾期,而一旦逾期就会产生不良信用,是会上征信的。但是每个银行并不会从你逾期当天起就把你的逾期行为上报至央行征信系统,也就是说只要你逾期一天后马上还款,你的征信还有可能挽救。

  据了解,招商银行一般是到下个账单日前仍然还没有还款的话,才会影响到征信报告。也就是下一个账单日是最后的通牒令,这个时间段你最多是被罚息,信用暂时被保住了;但要是过了3天容时期仍未将最低还款额还上的话,就要记逾期就会上征信报告了。


  以上,即是“招商银行信用卡e招贷晚还一天算不算逾期?会不会上征信?”的内容,希望有所帮助。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