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各银行信用卡免息期详解

各银行信用卡免息期详解

      

  信用卡的出现给消费者带来了很多便利和极大的消费乐趣,而信用卡最大的特点在于可以透支消费,具有一定时间的免息期,如果我们充分的利用好信用卡的免息期,那么不仅可以让你在消费时省钱,还可以做到消费理财两不误。那么各家银行的免息期是一样的吗?今天小编就给大家说说各大银行信用卡免息期详解。


  一、信用卡免息期

  信用卡免息期指的就是信用卡从银行记账日起至到期还款日之间的日期,一般18-56天不等。以最长56天的免息期为例,假如银行规定的还款期为下月的25日,那么在本月1日消费就可以享受到56天的最长免息还款期,而如果是本月2日消费,则还款期相应为55天。


  二、各大银行信用卡免息期

  农行信用卡:最后还款日为账单日+25天、宽限期为2自然日、最长免息期为56天。

  招行信用卡:最后还款日为账单日+18天、宽限期为3自然日、最长免息期为50天。

  交行信用卡:最后还款日为账单日+25天、宽限期为3自然日、最长免息期为56天。

  中信信用卡:最后还款日为账单日+19天、宽限期为3自然日、最长免息期为50天。

  中银信用卡:最后还款日为账单日+20天、宽限期为3自然日、最长免息期为56天。

  工行信用卡:最后还款日为账单日+25天、无宽限期、最长免息期为56天。

  兴业信用卡:最后还款日为账单日+20天、宽限期为3自然日、最长免息期为50天。

  建行信用卡:最后还款日为账单日+20天、宽限期为5自然日、最长免息期为50天。

  华夏信用卡:最后还款日为账单日+20天、宽限期为3自然日、最长免息期为50天。

  广发信用卡:最后还款日为账单日+20天,标准卡+26天、宽限期为3自然日、最长免息期为56天。

  民生信用卡:最后还款日为账单日+20天、宽限期为3自然日、最长免息期为50或51天。

  平安信用卡:最后还款日为账单日+18天、宽限期为3自然日、最长免息期为51天。

  光大信用卡:最后还款日为账单日+19天、宽限期为3自然日、最长免息期为50天。

  花旗信用卡:最后还款日为账单日+20天、宽限期为3自然日、最长免息期为50天。

  北京信用卡:最后还款日为账单日+20天、宽限期为3自然日、最长免息期为50天。

  上海信用卡:最后还款日为账单日+25天、宽限期为3自然日、最长免息期为56天。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