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办信用卡去银行面签 网络申请都要面签

办信用卡去银行面签 网络申请都要面签

      

  办信用卡去银行面签,适用于通过网络申请第一张信用卡的朋友们。银行为什么会要求申卡人到银行面签,面签时是否要带什么资料呢?


  办信用卡去银行面签,其实就是去银行网点核实信息,复印身份证,并抄写“本人已阅读……签字”。

  根据相关部门的要求,信用卡申请必须由持卡人本人提出,并进行亲笔签名。由于申请人在网申信用卡时,发卡银行是通过网络渠道接收到客户申请资料的,因此无法判断提交申请资料的人是否为申请人本人,办信用卡去银行面签就是为了确定申卡人身份。

  所以申请人通过网络申请并通过审核后,发卡银行会给申请人发送短信告知申请人已经通过初审,并且需要在规定时间内持本人身份证到发卡银行的任意网点进行面签。


  网上申请信用卡后,银行只拿到一纸资料,无法判断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办信用卡去银行面签,你亲自跑趟银行,带上本人身份证、信用卡和银行邮寄的《领卡确认函》,银行逐一核实了你的个人信息,这才能给你批卡。少数银行在面签时,柜台会向你核实3条信息,工作单位、电话、住址。千万别说错了,否则有不通过的可能。

  目前通过网络渠道首次申请各大银行的信用卡,都是需要申请人面签的,而后如想再继续申请该银行信用卡,则无需面签。

  办信用卡去银行面签,说通俗点,银行发信用卡给你,是要借给你钱的,不把你的身份底细全都摸清楚,将来收不回还款,产生了坏账怎么办。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