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招商银行信用卡到期换卡,这三个事项你必须要注意!

招商银行信用卡到期换卡,这三个事项你必须要注意!

      

  很多卡友都知道,招商银行信用卡的有效期只有3年,有效期到了就必须换卡,否则超过有效期你的信用卡就会自动停用。虽说银行一般会在信用卡到期前一个月会自动给你发一张新卡,基本上不要你自己操心什么的,但是还有些事项必须在换卡前了解清楚。


  一、不继续用卡提早通知银行

  如果你的招行信用卡不决定用了,最好提早告诉银行,让银行不要再给你寄卡。银行就会核实你的卡片有无欠款,若是没有就不会再寄卡了。当然,要是卡片有欠款,在提出不用卡的申请后,银行会让你把欠的钱还掉。


  二、及时更新寄件地址

  申请信用卡时一般默认的收件地址会是单位地址,但是很多人申卡后可能会换工作,但是又没把寄件地址改过来,那么信用卡到期后换的新卡,照样会寄到以前的地址,你最好是在卡片到期前一个月,在信用卡官网把收卡地址改成家庭住址,这样最保险。


  三、到期换卡收到新卡时间

  前面提到银行一般会在卡片有效期前一个月给你寄卡,但是并不会给你通知的,你最好自己在有效期内前一个月问下银行什么时候会寄卡,然后根据有效期推算收卡时间。

  要是银行告诉你已经寄卡了,那么一般最多两个星期会收到新卡,要是超过这个时间没收到,记得一定要再次打电话问银行,如果是卡片遗失了,立马让银行补寄一张新卡过来,不过卡号可能会变。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