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中信银行网付卡怎么开通?

中信银行网付卡怎么开通?

      

  即日起,有中信银行信用卡的小伙伴可以直接申请网络支付,类似虚拟信用卡,开通后进行网络购物,消费等。并且设置交易上限,额度范围,提高网上交易的安全性。


  那具体怎么开通中信银行“网付卡”呢?

  1、登录中信信用卡移动客户端:动卡空间APP、官方微信、支付宝官方客户端服务窗、手机QQ官方客户端服务窗等。

  2、点击申请开通,并选择绑定的银联单币实体卡,设置交易参数。

  3、网付卡开通成功,用户可根据生成的网付卡卡号、有效期、CVV2开始进行网络安全支付。

  4、绑定支付宝:直接通过平台绑定支付宝等第三方快捷支付。


  网付卡有什么用?有什么优势?

  1、极速开通:即开即用,无需等待;

  2、额度共享:所有网付卡服务共享实体主卡账户额度;

  3、管理消费:可以针对不同消费场景设置指定的交易用途;

  4、可同时开通10张网付卡,每自然年申请开通累计不超过20张;

  5、交易安全:支付限额及有效期由持卡用户自主设置,有效降低网上支付风险。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