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农业银行卡丢了怎么办?怎么挂失?

农业银行卡丢了怎么办?怎么挂失?

      

  之前有个朋友丢失了农业银行卡,非常着急的打电话问小编农业银行卡丢了怎么挂失?现在,小编将当时整理的内容分享出来,希望能帮助到有农业银行卡丢了怎么挂失疑问的农业银行用户。


  一、农业银行卡丢了怎么挂失?

  各位广大的农业银行用户,当卡丢了第一时间想到的就是挂失,因为挂失可以防止捡到农业银行卡的人盗取卡内资金。具体挂失办法请看:

  1 、电话挂失:电话挂失就是打电话,然后进行口头挂失,该挂失方式又被称为临时挂失;

  2、 银行柜台挂失:也就是正式挂失,需要丢卡人携带本人身份证到当地相应的农业银行网点去,然后在银行客服人员的指导下办理挂失;


  二、卡宝宝小编温馨提示

  1、农业银行卡丢了怎么挂失?分为临时挂失和正式挂失,这两种方式除了挂失方式不同,还有有效期不同,一般来说,临时挂失有效期是5天,正式挂失是15天;具体的时间大家可以咨询当地农业银行;

  2、办理了农业银行卡挂失业务后,如若未在有限期内进行补办,那么,在有效期结束后,挂失将会失效;

  3、临时挂失一般在有效期结束后还可以继续挂失,拨打电话挂失一般最多三次;


  编后语:以上关于农业银行卡丢了怎么挂失的叙述,希望能有效帮助到有农业银行卡丢了怎么挂失的疑问的用户。更多内容请关注卡宝宝新金融银行理财栏目。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