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宁波银行白领通怎么去还款?这里介绍两种还款方式

宁波银行白领通怎么去还款?这里介绍两种还款方式

      

  宁波银行白领通因为高额度而受到许多人的欢迎,很多人都办理了它的贷款,不过很多人对它如何还款还不是很清楚。那么,宁波银行白领通怎么去还款?


  一、网上银行还款

  因为宁波银行是贷款机构,所以你要给宁波银行白领通还款,可以登录宁波银行的个人网上银行,不过这必须得是开通了网银的客户才能操作,然后你就可以在宁波银行网上银行里还款了。


  二、银行柜台还款

  没有开通宁波银行网上银行的客户可以去到宁波银行的柜台找工作人员进行还款,但是这种还款方式比较麻烦,因为还要携带身份证去到银行,若是银行离得远,是非常不方便的。

  而宁波银行白领通还款还需要注意的是,宁波银行白领通的借款利息是按天计算的。它在贷款人处开立个人结算帐户,并同意委托贷款人按合同约定从其帐户中扣收贷款本息。

  它是按月付息,到期还本。会在每个月的20日还息。当然你也可以随时提前全部还清或者还部分款项,它是没有违约金的。


  以上就是“宁波银行白领通怎么去还款?”的回答,它主要就是两种还款方式,要么去网银还款,要么去柜台还款。小编是建议大家去网银上还款的,因为如果银行离得远,去还款是非常不方便的,你只要开通了网银,就可以自己在网银上轻松还款了,操作非常简单便捷。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