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建设银行信用卡哪个卡种好?说说哪些都是人手必备的!

建设银行信用卡哪个卡种好?说说哪些都是人手必备的!

      

  建设银行信用卡哪个卡种好?建设银行总的来说下卡门槛是四大行中比较低的了,如果想办理一张大行信用卡,可以选择建设银行,成功率很高。且建设银行信用卡种类是比较多的,那么在这么多种类中,到底建设银行哪个卡种好呢?


  1、建设银行知音龙卡

  这张卡年费是每年160元,首年可免年费,当年刷卡消费次数满3次即可减免下次年费;消费1元可累计1积分,1美元累计7积分。

  使用建行知音龙卡购买机票,持卡人可获赠高额保险,白金卡可获得500万航空意外险,金卡可获得100万航空意外险。国内国航航班延误4小时以上,可获得航空延误险和行李延误险。持卡人可使用建行知音卡兑换里程,白金卡按照12:1,金卡按照15:1比例兑换里程,每月可自动兑换。


  2、建设银行芭比美丽信用卡

  普卡年费是每年80元,金卡年费是每年160元,首年可免年费,刷卡消费次数满3次可免次年年费。取现比例高达30%,取现手续费为0.5%,境内收费低至2元。

  持卡人周六在百货商场,美容,餐饮,建设,电影院消费可计双倍积分。持卡人可获赠高额保险,使用此卡购买机票,普卡持卡人可或50万航空意外险,金卡持卡人可获100万航空意外险,白金卡可获500万航空意外险。


  3、建行龙卡全球支付信用卡

  持卡人使用此卡通过visa,MasterCard进行的境外外币交易可享双倍积分。持卡人使用此卡全额购买机票或旅游票款,可享受500万元的航空意外险。持卡人还可享受全球机场贵宾服务。MasterCard银联双标识卡可在全球100多家机场贵宾厅享受每年40元的申请标准会籍的优惠。每张卡仅限使用一次。


  建设银行信用卡哪个卡种好?以上这三种信用卡是建设银行信用卡中比较热门的信用卡,申请办理的人数人多,下卡几率也比较高,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去办理。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