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恒丰银行京东金融联名信用卡怎么申请?只需满足这些条件!

恒丰银行京东金融联名信用卡怎么申请?只需满足这些条件!

      

  恒丰银行京东金融联名卡自推出以来就备受关注,据说是近期最容易放水的白金卡,为此很多人都想申请。那么,恒丰银行京东金融联名卡怎么申请呢?需要满足哪些条件呢?一起来看看。


  一、恒丰银行京东金融联名信用卡申请条件:

  1、主卡申请人年龄在18~65周岁,境外人士25~65周岁内,要有稳定的工作和收入,并且没有不良信用,能够提供银行所需要的有效身份证复印件、以及单位盖章的工作证明等等。

  2、附属卡申请人需年满14周岁(含)以上,必须是主卡持卡人的直系亲属,比如父母、配偶、子女,未满16周岁的附属卡申请人未申领身份证的提供户口簿复印件。


  二、恒丰银行京东金融联名信用卡怎么申请?

  线上、线下都能申请这款信用卡,如果想节省时间,可以线上办卡,目前有两种渠道申请,一个是恒丰银行信用卡微信公众号,一个是京东金融APP,如果京东小白信用在75分以上,建议通过京东金融APP办卡。

  申请路径:【京东金融】app→【信用卡】,找到恒丰银行京东金融联名信用卡,点进去根据提示先写申请资料提交就行了。

  如果找不到,说明当前所处位置没有开放申请入口。目前开通的网点有:

  北京、上海、青岛、济南、烟台、东营、济宁、滨州、聊城、

  德州、廊坊、淄博、威海、南京、苏州、南通、无锡、扬州、

  徐州、杭州、宁波、温州、嘉兴、成都、南充、乐山、达州、

  自贡、重庆、福州、泉州、昆明、曲靖、大理、玉溪、瑞丽、

  楚雄、宝山、丽江、德宏、文山、西双版纳、西安、宝鸡、郑州、武汉


  当然,如果你还是想申请,可以在京东金融APP上修改定位,定位到以上任意一个地点,就可以看到入口了。但是,要注意的是,恒丰银行京东金融联名信用卡申请成功后有很大几率会要求去柜台面签,所以,要是不在恒丰银行开放城市内,建议还是不要申请。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