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民生银行信用卡最新提额技巧

民生银行信用卡最新提额技巧

      

  很多卡友都想申请一张民生银行大额信用卡,但是并不是所有的人都能如愿以偿的,所以很多人还是要靠后期养卡才能把额度提上去的。那么,民生信用卡要怎么提额呢?

  其实,民生银行对于信用卡的提额都有其一定的标准,只要持卡者符合了提额的这些标准,便可以提高自己的信用卡额度,想知道具体标准的请往下看。


  民生银行对信用卡授信标准

  第一,个人信用累积分决定信用额度。在收到你的申请资料后,民生银行会根据持卡人的资信情况,综合年龄、职业、存款等因素,每项都有评分,汇总成信用累积分,最后得出信用额度。

  第二,个人职业稳定信用评级高。民生银行最看重的还是个人还款来源,而有一份稳定的职业恰巧可以从侧面反映出你的还款能力,所以职业越好的申请人所获得的信用卡额度越高。


  民生银行信用卡提额方法

  由此可见,民生银行一般都是根据上述两种授信方式来评定信用卡信用额度的,所以大家要投其所好,想要提高信用卡额度,一定要做好这两点:

  1、在申请信用卡时尽量多地提供资产证明。如收入证明、房产证明、汽车产权证明、银行存款证明等,这样可以有效帮助银行更好的做资产评估,获得更高的信用积分。

  2、信用卡申请时表格要填写完整。有些办卡人嫌麻烦而不愿意填写完整,殊不知对银行而言,填写的越完整越有利于申请到合适的信用额度。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