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年终盘点招商银行信用卡优惠

年终盘点招商银行信用卡优惠

      

  网购的朋友会发现,无论是淘宝、各团购网点,使用招商银行卡付费也是手续最便捷的。无须下载任何客户端,输入过多的校验码。对消费者信任的同时,说明招商银行在技术安全方面也具有绝对的实力和把握。招商银行在受到越来越多企业和消费者信赖的同时,在客户回馈方面,招商银行也是走在了同行的前面。据小编统计,2013年招商银行信用卡的优惠活动的实惠程度及使用率占同行领先水平。

  招商银行信用卡优惠最受欢迎TOP1:周三5折美食日

  优惠指数:★★★★★

  上榜理由:覆盖全国,商户持续增加中。

  活动内容:即日起至2014年5月31日,使用招行信用卡前往沁园春、九毛九、香草香草云南原生态火锅、金孔雀傣味餐厅、龙记香港茶餐厅、源川火锅、BLACKKOKO巧克力体验中心、太平洋咖啡、一花一叶咖啡、麻辣传奇、樽会所、三只耳冷锅鱼、鼎鼎香、金百万烤鸭店、将太无二、汉拿山烤肉、珍寿司日料、汉拿山石锅拌饭、嘉和一品、大鸭梨、新九龙精品川菜、提香源、LAVAZZA、鹤一烧烤主题餐厅、Costa咖啡、望湘园、东方饺子王、真爱中国餐馆、唐宫、釜山料理、一茶一坐、新石器、钱塘人家等不同商家享单点5折、套餐5折、指定菜品5折、招牌菜5折优惠。

  招商银行信用卡最受欢迎TOP2:指定KTV最低5折

  优惠指数:★★★★★

  上榜理由:优惠不分时段,真正的高大上。

  活动内容:即日起至2014年10月31日,持卡至歌友汇KTV、麦颂KTV、a gogo自助KTV、多佐KTV、好乐迪KTV、温莎KTV等商户可享受包厢费低至5折,部分商户需提前预约。

  招商银行信用卡最受欢迎TOP3:9分招牌惠

  优惠指数:★★★★☆

  上榜理由:品种丰富,覆盖全国,大众喜乐。

  活动内容:即日起至2014年3月31日,绑定官方APP(掌上生活)即可享以下所有9分招牌惠。

  招商银行信用卡最受欢迎TOP4:购正价影票享5折

  优惠指数:★★★☆☆

  上榜理由:低调奢华有内涵,文艺范的经典之选。

  活动内容:即日起至2014年6月30日,持卡至新华国际影城、鲁信影城、橙天嘉禾影城、CGV希界国际影城、美嘉欢乐影城、保利国际影城、金逸国际影城、首都电影城、卢米埃国际影城、华谊兄弟影城、博纳国际影城、百丽宫影城、星美国际影城、摩威秀影城、百老汇影城等电影院,购正价影票尊享5折优惠,每人每卡每日最多限购4张。

  招商银行信用卡最受欢迎TOP5:799积分兑换中杯手工调饮料

  优惠指数:★★☆☆☆

  上榜理由:高端大气上档次,小资范的大爱之选。

  活动内容:即日起至2014年2月28日,持卡至全国指定星巴克门店即可享受799积分兑换1杯任意口味中杯星马凸面镜手工调制饮料,不限次数,不限数量。

  春节信用卡消费安全提示

  随着春节脚步的临近,也是信用卡消费的高峰期,很多人为了方便安全就用信用卡,其实信用卡用好才安全。

  中国银联有关负责人表示,在商户刷卡或取款机取现输入密码时,尽可能遮挡操作手势以防窥视,同时对任何要求转账和索要密码的电话或短信,以及取款机上张贴的“故障”、“升级”等通知保持高度警惕。需提防不法分子假冒银联名义发送诈骗短信,如收到类似“全国信用卡统一全面升级,您的信用卡即将被停用,请尽快登录××网站进行激活”等短信及相关内容,请即刻联系您的发卡银行客服咨询,或拨打中国银联客服热线95516。在网购时,应谨防钓鱼网站,切忌点击以“中国银联无卡支付交易平台”、“中国银联公证网”、“银联担保平台”等名义实施诈骗的虚假链接。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