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招行信用卡荣获“最青睐信用卡”

招行信用卡荣获“最青睐信用卡”

      

1月16日,胡润百富第十次《中国千万富翁生活方式与品牌倾向调查》正式对外公布,招商银行信用卡凭借自身良好的品牌形象和强大的市场竞争力,第十次荣获“2014年胡润百富至尚优品—最青睐的信用卡”大奖。

 

2005年,招商银行信用卡领先同业推出国内信用卡市场第一张白金信用卡,三年后,招商银行信用卡又在国内率先引入VISA无限卡,2010年,招商银行信用卡成功引入拥有160多年历史的著名金融品牌—美国运通,并在两年内,连续推出招商银行美国运通金卡、绿卡及运通百夫长白金卡、黑金卡及被誉为欧洲购物旅游“首选信用卡”的银联白金信用卡,不断提升国内高端信用卡的服务标准。

 

2013年3月,招商银行信用卡首推智能微信客服平台,并在2013年底,获微信好友数580多万,绑定用户数400万,日交互量超过25万次的傲人成绩。随后,招商银行信用卡全新升级了“掌上生活”APP,打造了智能服务平台、优惠权益平台、生活服务平台。至2014年1月初,“掌上生活”下载量超过730万次,蝉联国内银行信用卡客户端下载量第一,是唯一进入手机银行前十的信用卡APP。

 

自2002年发卡,招商银行信用卡不断跟随持卡人的需求步伐,秉持“一样的拥有,不一样的选择”的价值主张和追求精益求精的服务品质,以“想您所想,因您而变”的服务理念及服务高端客户的成功经验,赢得了高端客户的长期认同与信赖。发卡十余年来,十度荣获中国千万富豪“最青睐的信用卡”大奖,就是对招商银行信用卡高端服务实力和行业领军地位的最好力证。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