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北京银行信用卡如何查看还款日?还款日可以改吗?

北京银行信用卡如何查看还款日?还款日可以改吗?

      

  现在有不少城市银行的信用卡颇受欢迎,很多人都会去城市银行办理信用卡,像北京银行就有不少客户。不过很多人对城市银行还不是很了解,所以自然不清楚城市银行的信用卡如何。像前段时间还有人问小编:北京银行信用卡还款日可以改吗?怎么查信用卡还款日呢?


  北京银行信用卡还款日可以改吗?

  北京银行信用卡还款日是在其账单日后的第20天,而北京银行信用卡账单日是由系统随机生成的,且系统一旦生成就无法再进行更改。也正是因为改不了账单日,所以北京银行信用卡的还款日自然也无法进行修改。


  怎么查北京银行信用卡还款日?

  一、对账单查询

  银行每个月都会给持卡人寄送当月消费的账单,收到账单后,就可以在账单上查询到还款日。

  二、网上银行查询

  你可以登录北京银行的官网,然后登录北京银行个人网上银行,在“信用卡”页面查询账单明细,即可得知还款日。

  三、客服电话查询

  你可以拨打北京银行的客服电话95526或400-660-1169,然后按照语音提示去进行查询,当然也可以转到人工客服让客服人员帮忙查询。


  以上就是小编对于“北京银行信用卡还款日可以改吗?怎么查信用卡还款日?”的回答。北京银行信用卡还款日是不能够修改的,因为它的账单日系统一旦生成就改不了了。而具体的还款日期,你可以通过小编上述的方法查询到。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