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中国银行信用卡分期介绍

中国银行信用卡分期介绍

      

  对于很多信用卡持卡人来说可能都会遇到这样的烦恼,就是在刷卡消费金额较大的时候,一次性全额还款的压力很大,甚至是拿不出那么多钱。这个时候,信用卡分期还款就成了他们的救星,可以在短期时候内有效的减轻持卡人的还款压力。今天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下中国银行信用卡分期业务。


  1、直客式分期和间客式分期

  直客式分期和间客式分期最大的区别就是在于购车人是否与银行直接打交道,购车人先到银行办理贷款手续获得购车贷款,再拿“全款”去买车即为直客式;反之先找车行,由汽车经销商与合作银行联系,代办贷款事宜即为间客式。两种模式看似只是汽车按揭渠道各不相同,但实则还牵扯到隐私权的保护和按揭买车费用的差异。

  直客式分期是客户基于消费需求,直接向中国银行申请信用卡分期专向额度,一站式满足客户家庭“购车、车位、装修、建材、培训、教育、婚庆、保险及购买其他大宗商品或服务”融资需求的信用卡分期产品。

  主要特点

  无抵押——无抵质押、无担保,仅凭个人信用叙作

  金额高——最高30万元

  0首付——无需首付资金

  期限长——最长期限可达3年

  灵活使用:最高额度可达30万,无指定商户和商品限制,可根据实际消费需求灵活支付

  自主选择:12期、24期、36期、48期、60期自由选择,满足客户中短期消费融资需求

  申请快捷:无首付,无需抵质押、担保,申请材料简便

  费率优惠:只需支付分期手续费,且可选择手续费一次性或分期支付模式


  2、卡户分期

  消费分期

  持卡人刷卡消费后T+1日,在账单日2天前,即可申请将人民币单笔600元或外币单笔100美元/8000日元(含)以上的普通刷卡消费交易转为分期偿还。

  账单分期

  在账单日后至当期账单还款日前3天致电中行95566,即可申请将当期账单新增刷卡消费金额转为分期偿还。每期账单分期的金额最低为人民币1000元或外币100美元/8000日元,最高不超过当期账单新增刷卡消费总额(不含预借现金、分期付款交易以及其他本行指定的交易)的90%。


  3、爱家分期

  爱家分期,中国银行为个人住房贷款客户提供的、用于解决其家装、家具及家电、购房税费、车位等满足居住条件所产生的一系列消费需求的信用卡分期产品。

  产品特点:

  灵活使用:最高额度可达30万,无指定商户和商品限制,可根据实际消费需求灵活支付

  自主选择:12期、24期、36期、48期、60期自由选择,满足客户中短期消费融资需求(期数不超过房贷剩余年限)

  申请快捷:无首付、无担保,申请材料简便

  费率优惠:费率比同期贷款预期年化利率优惠,只需支付分期手续费,且可选择手续费一次性或分期支付模式


  4、福农分期

  福农分期:是中国银行针对从事国家规定的包括种植业、畜牧养殖业、林业、农产品加工和收购等“三农”(指农业、农村、农民)领域涉农产业链中的农户个人(以下简称“农户”)开办的信用卡分期付款业务。

  产品特点:

  分期期数自主选择:包括3期、6期、9期、12期、24期五种,一期为一个月。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