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工商银行信用卡收到了激活需要什么资料 三大激活途径

工商银行信用卡收到了激活需要什么资料 三大激活途径

      

  能拥有一张工商银行的信用卡对很多卡友来说是一件幸运的事情,不仅仅是因为工行信用卡难申请到,而是因为信用卡优惠与权益着实高端。如果你有幸成功申请到工商银行信用卡,收到卡片后激活需要什么资料你知道吗?

  工商银行信用卡收到了激活需要什么资料,根据卡友选择的激活途径有不同:


  1、官网激活

  持卡人直接登陆工行信用卡官网,进行激活。需要开通个人网银账户,通过“银行卡服务”--“牡丹卡启用”进入激活页面。这种途径激活工商银行信用卡,不需要什么资料,输入卡号、卡片有效期、持卡人姓名及证件号码即可,比较方便、快捷。


  2、客服电话激活

  如果你申请的工商银行信用卡收到了,可以通过直接拨打信用卡客服热线95588进行激活,同样需要提供个人及信用卡信息,完成验证后即可。


  3、银行网点激活

  这种方式最原始也是最通用的,到银行网点激活信用卡需要带上个人有效身份证件、信用卡及寄卡函等资料。如果是网上申请的信用卡,担心面签被银行拒卡还可以带上额外的财力证明资料。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