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光大银行节假日有没有休息?光大银行节假日几点上班?

光大银行节假日有没有休息?光大银行节假日几点上班?

      

  光大银行是不少人在办理业务时会选择的银行,它近几年的客户群越来越庞大,每天都有不少人会去银行网点办理业务。因此也就有人针对它的营业时间提出了问题,光大银行节假日有没有休息?光大银行节假日几点上班?


  光大银行节假日有没有休息?

  光大银行在法定节假日期间也是不休息的,它在法定节假日期间也会营业,所以大家在节假日期间也是可以去光大银行办理业务的。而且可以说光大银行是全年无休的。


  光大银行节假日几点上班?

  一、个人业务

  光大银行的个人业务在周一到周五的上班时间是上午9点到下午5点。而周末的营业时间则是上午10点到下午4点。

  至于法定节假日期间,光大银行的个人业务一般是会按照周末的营业时间上班的,不过各地网点都会根据当地的情况进行一个适度的调整。

  二、对公业务

  光大银行的对公业务在周一到周五的上班时间是上午9点到下午5点。而至于周末,光大银行的对公业务是不营业的。

  并且,在法定节假日期间,光大银行的对公业务也是不营业的。


  以上就是小编对于“光大银行节假日休息吗?光大银行节假日上班时间是几点?”的回答。光大银行在法定节假日期间也是不休息的,它的个人业务也会照常营业,不过对公业务是不营业的。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