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招商银行信用卡现金分期可以提前还款吗 现金分期怎么提前还款

招商银行信用卡现金分期可以提前还款吗 现金分期怎么提前还款

      

  招商银行信用卡现金分期业务,一般,在办理时选择适合的分期期数按时还款就可以了,但如果想提前还款,招商银行信用卡分期还款可以提前还款吗?怎么提前还款?


  1、招行信用卡现金分期可以提前还款

  招行信用卡现金分期业务办理成功后,如果有一天你手上的资金充裕了想提前一次性还清,这样是可以的。值得注意的是招行现金分期业务的手续费是一次性收取,也就是说消费者在成功办理现金分期业务后,首期的账单还款金额包括分期的全部手续费。对一次性收取的手续费,是不予以退还的。而如果手续费是分期扣得,你提前还款也是需要将剩余的手续费结清。

  总之就是只要你选择提前还款,后面的利息也一样要交。


  2、怎么提前还款

  招行现金分期提前还款需要拨打招行信用卡客服热线4008205555提出申请,申请通过后须一次性还清未偿还的分期款项及剩余未清款手续费,已收取的分期手续费不予退还。至于招行那边予不予通过招行信用卡中心保留审批核准的权利。


  3、办理现金分期需注意的事项

  当成功办理现金分期后,你的每一笔现金款项的消费凭证需要保留,并且要在其规定的时间内,上传到招行信用卡官网上,供银行随时调阅。如果出现消费凭证不符合现金分期约定的适用范畴,或无法证明上述现金款项用于约定用途,此行为会被判定为违约行为,银行会要求你一次性偿还分期余额和剩余手续费(但不限于)。

  如果需要整户注销卡片,同样需要你一次性提前还款包括剩余本金和未还手续费。

  招行信用卡现金分期业务是可以提前还清的,但是提前还,所有的手续费照常要收,这样看,提前还款的选择还是很划不来的。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