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支付宝花呗强制开通方法

支付宝花呗强制开通方法

      

  现在淘宝花呗已经完全开放申请通道了哦!任何人都可以直接进行申请,无门槛限制,看看你的额度是多少吧!具体开通流程如下:


  申请“花呗”有两个条件:

  1、要有支付宝账号;

  2、芝麻评分在600分以上。

  用户可以在支付宝钱包内关注“花呗服务窗”,选中“我想—开通花呗”,授权花呗验证学历信息或者绑定信用卡,即可收到申请结果。


  1、打开手机支付宝,进入【财富】页面,选择【芝麻信用分】进入查看

  2、进入【信用生活】,选择【金融】,这里我们就可以看到“花呗”

  3、点击进入【花呗】后,选择【立即开通】,另外还可以通过点击服务选项来选择,点击左下角的【我想】,弹出菜单选择【开能花呗】

  4、点击开通后,会显示“花呗”的额度,接下来输入支付密码就可以开通啦。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