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京东白条不还款后果 会上征信吗?

京东白条不还款后果 会上征信吗?

      

  京东白条是京东推出的一种先消费后还款的支付方式,虽然不是银行发行的信用卡,但是也是需要还款的。但是最近小编在网上看到一些很无知的人的一些言论觉得很可怕。他们觉得京东白条不会上征信,不还也没什么事。那么京东白条不还款会有什么后果呢?会上征信吗?

  小编在网上看到有网友说他用京东白条买了一台iphone手机,但是不准备还钱。他说自己家在农村,不需要贷款买车买房,等于白赚一台手机,小编只能说无知者无畏啊!


  京东白条不还款后果

  随着征信市场的开放,如今京东已经和央行互动了,不但可以查到个人信用记录,而且如果用户在京东欺诈,恶意到期不还款,那叫呆账。银行和京东会记你一辈子,想贷款和享申请信用卡那都是不可能的了。

  等以后个人征信记录全球通,那么如果拥有不良记录就不仅仅是不能贷款和申请信用卡那么简单了。


  京东白条逾期还款影响

  一般贷款偿还不及时,所导致的不良信用记录保存五年,期间无特殊原因是不得消除的;普通信用卡逾期还款,所产生的不良信用记录会在征信系统里保存两年。极少数情况下,由于银行的责任造成个人信用记录不良,可以跟银行沟通,由银行申请向央行发布相关指令予以修正。(大额信用卡逾期还款的后果)

  如果你京东白条违约还款了还好说,只不过是一个逾期记录,在申请贷款的时候会有阻力,不过5年后影响就减小了。


  京东白条不还款会上征信吗?

  大家千万不要抱有侥幸心理,肯定会上征信的。现在征信市场都放开了,不止央行啊,阿里,腾讯等8家机构都有征信牌照啊,京东人家准备第二批申请个人征信牌照呢。


  小编建议:使用京东白条消费的用户,一定要树立保护个人信用的意识。避免因拒不还款,导致个人信用受损,以致沦陷为银行的不速之客,将来使得信用卡、消费贷款,乃至房贷申请受阻。在未来很有可能你在一家的不良消费记录,而影响你在其他很多家银行、商家消费。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