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哪个银行信用卡额度高好申请 七大银行大比拼

哪个银行信用卡额度高好申请 七大银行大比拼

      

  首次申请信用卡时获得的信用额度,主要依据申请信用卡时所填写的资料和提供的相关证明文件综合评分而得。未来申请提高额度,则是根据日常还款情况、个人信用记录和个人资产状况进行评定的。当然,如果你已经达到了这张卡的最高额度,就可以考虑申请更高级的信用卡了。下面我们来了解下,信用卡平均额度的排行榜,看看哪个银行信用卡额度高好申请。


  第一名:工商银行

  不愧是全宇宙第一的工商银行,信用卡额度高好申请,申请条件一般只需要满足基本的年龄、工作、收入条件,不过,如果你有自有房产或车产证明文件、工行“理财金账户”卡等复印件不仅有助于批卡,还能让你的授信额度更高。卡平均额度为:4万1左右。


  第二名:农业银行

  作为国有银行的农业银行信用卡额度高好申请,凡年满18周岁的在发卡行所在地有固定住所、具有稳定收入和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信誉良好的中国公民、常住国内的外国人、港澳台同胞,均可凭本人有效证件向农业银行申请信用卡。卡平均额度为:3万5左右。


  第三名:光大银行

  挤进前三的是一家商业银行,近两年各商业银行的发展可谓突飞猛进,光大银行信用卡办卡门槛低,比较容易批卡。卡平均额度为:3万3左右。光大银行的信审政策,严谨中不乏灵活,给的额度一点都不保守。并且光大银行的信用卡,只要你保持良好的消费还款记录,非常容易提额,提额的速度和幅度都很不错。哪个银行信用卡额度高好申请,光大银行是不错的选择。


  第四名:兴业银行

  兴业银行为了能有更高的市占率,办卡条件只要年满18周岁,无不良信用记录就可以。卡平均额度:2万4左右。


  第五名:华夏银行

  办华夏银行信用卡需要的条件:

  1、年龄要求18-60周岁;

  2、有稳定的工作和收入来源;

  3、身份证明资料:居民身份证或者军官证复印件。

  卡平均额度:2万4左右但略低于兴业银行。 


  第六名:交通银行

  交通银行针对大专以上学历的年轻人推出的青年卡。比较适合有学历的年轻人申办。小编身边的朋友,一般都用交通的比较多,就是因为交通银行信用卡额度高好申请的缘故。


  第七名:中信银行

  中信银行的信审政策相对比较宽松,给的额度一般比其他银行要高。

  哪个银行信用卡额度最高?其实大家都知道决定信用卡额度高低最根本的因素还是申卡人的个人条件优劣,当然不同的银行信用卡申请条件和获批额度会有一定的差别,上述银行的分析仅供大家参考。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