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交通银行信用卡好享贷

交通银行信用卡好享贷

      

  交行好享贷,是交通银行为主卡持卡人提供的一项除信用额度以外另行授予的消费信贷产品,涵盖人生方方面面,无需繁琐申请,点点手指全部搞定,自动分期,还款降压力。


  一、交行好享贷是什么

  好享贷业务是依符合一定条件的交通银行信用卡主卡申请人申请,交通银行审核通过后为客户指定信用卡主卡提供除信用额度以外另行授予的消费信贷额度,将符合规定条件的交易记入好享贷额度并自动生成分期还款计划的业务。


  二、交行好享贷申请条件

  好享贷不能自动开通,必须要交通银行邀请开通。

  所以条件只有一个,就是成为交通银行特邀持卡人。


  三、交行好享贷额度范围

  交通银行将根据客户申请时的信用情况、消费用途等最终决定是否批准及具体额度。

  业务申请成功后,客户可在交通银行提供的选项内自行设定好享贷额度的分期期数和交易起始金额。

  交通银行可根据客户的用卡情况,调整客户的好享贷额度。

  好享贷额度在激活后90天内可以使用,使用有效期到期后,如果不主动取消本业务,且经交通银行对消费用途、资信情况和用卡情况审查后仍符合额度授予标准的,就有可能再次获得90天使用有效期。


  四、交行好享贷可用范围

  好享贷额度不适用于房产类交易以及交通银行根据客户的消费用途选择、监管机构规定和风险政策不时另行指定的其他项目。

  好享贷消费起始金额由签约客户在卡中心提供的范围内自行选择,目前,有1,500元、3,000元和5,000元三个选项,当消费金额大于等于此金额时方可使用好享贷额度进行好享贷交易。

  客户可通过交通银行信用卡官网或客服热线等方式查询本人的好享贷额度和使用情况,亦可根据需要申请撤销或中止好享贷额度。


  五、交行好享贷费率标准

  1、消费交易:分期手续费率,0.25%/月~0.93%/月,交易起始金额为人民币1500元、3000元或5000元,可分为3、6、12、24期。

  2、现金交易:

  ①分期手续费率0.45%/月~1.50%/月,交易起始金额为人民币1500元,一次性还款计划:1、2、3、4、5期(手续费需一次性支付)

  ②分期手续费率0.25%/月~0.93%/月,交易起始金额为人民币1500元,按月还款计划:6、12、24期。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