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华夏银行信用卡宽限期多久?还款信息告诉你!

华夏银行信用卡宽限期多久?还款信息告诉你!

      

  消费便捷的时代浪潮下,让人们在使用信用卡时更加的得心应手,偶尔会因为没有节制的刷卡消费,导致账单金额过大,无法一时还清,所以人们也非常关心信用卡还款宽限期的相关信息,这时候网友带着问题来了,华夏银行信用卡宽限期多久?


  华夏银行信用卡宽限期多久?

  根据2013年中国银行业协会发布的新版《中国银行卡自律公约》规定,要求各家银行要为持卡人提供一定限额、宽限还款期的“容差容时”服务。只要在规定的还款宽限期内,持卡人将钱还上了,银行都应视为全额按时还款,不收取罚息,也不会记录逾期还款记录。

  而华夏银行信用卡的容时服务是有着三天的还款宽限期,不过需要注意的是,必须要在第三天晚上的九点之前还清欠款,华夏银行信用卡宽限期是到到期还款日后的第三天晚上九点截止。


  华夏银行信用卡还款的相关信息

  1.在宽限期内还款时,最好是到ATM机或是银行的柜台去还款,因为这两种方法还款是实时到账的。

  2.如果过了还款宽限期还不能还款,那么就要收取利息和滞纳金,按日息万分之五收取利息,并按月计复利,滞纳金则为每期最低还款额未还部分的5%, 最高需要2000元人民币或250美元。

  华夏银行信用卡宽限期有三天,无法在到期还款日之前还清的朋友可以尽量在还款日后的第三天晚上九点前把欠款还清,这样就不算作逾期。不然逾期了就还要缴纳利息和滞纳金。


  以上,即是“华夏银行信用卡宽限期多久”的内容,希望有所帮助。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