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云闪付二维码怎么开通 四步极速开启闪付生活

云闪付二维码怎么开通 四步极速开启闪付生活

      

  银行卡作为个人零售领域的主要非现金支付工具,在促进消费升级、实现支付行业信息化领域发挥了重要作用。随着我国支付行业的不断迅猛发展,线上线下相融合的支付方式也被运用到银行卡的消费中来,出现了银联推出的云闪付二维码扫码支付。那么云山鬼二维码怎么开通呢?让小编来教教大家。


  云闪付二维码的开通其实非常简单,只需要已经拥有银行卡的卡友们按照以下流程走就可以了:

  1、以安卓用户为例,首先在安卓应用市场中下载一个银联钱包APP,用常用的手机号注册一个银联钱包的账号;

  2、注册成功之后,点击右上角的付款按钮,填写完整有效的身份信息,完成实名认证;

  3、选择卡片,输入自己的银联卡卡片信息并完成支付认证,设置一个属于自己的支付密码;

  4、激活自己的银联云闪付账号,完成银联云闪付二维码开通。

  完成以上四步以后,即可通过点开“向商户付款”功能生成“付款码”,收银员使用扫码枪读取后完成支付,或通过“扫一扫”功能扫描商户收款码后完成支付。付款码会定时自动更新,采用银联最新二维码支付标准,金融级的安全机制足以保证用户的资金安全。


  以上就是小编对于云闪付二维码怎么开通的步骤详解了,看完这些的你不妨赶紧试试,点击信用卡申请通道立即办理银联卡,不用支付宝也能尽情刷手机享受轻松的消费生活。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