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微信还信用卡被骗,警察也难帮

微信还信用卡被骗,警察也难帮

      

  信用卡还款是每一位持卡人必须面临的,而如今信用卡还款平台有很多,除了官方提供的各种渠道外,有很多第三方机构也提供这样的便捷,如人们常常用到的微信和支付宝。那么,微信还信用卡安全吗,微信还信用卡被骗了怎么办?


  【案例】微信还信用卡被骗4万

  日前,卡友小白利用微信还信用卡,从钱包里向信用卡转账2000元,可是一直等到最后还款日当天还没有到账。由于怕信用还款到账不及时,造成逾期,产生不良征信记录,小白便通过网络搜索“微信钱包提款不到账”的解决办法,找到一个400客服电话进行咨询。对方告诉小白,向一个账号汇入4999元存入该账号就可以让微信钱包快速提款,并称一段时间后会自动打回原账户,并要求张女士到ATM机前验证。

  由于还款紧急,张女士很快转账。后张女士来到银行自助服务网点ATM机验证时,对方又要求现场转账,张女士按其要求操作,却发现卡内4万多元竟然已经转了出去。随后张女士报案。而当天晚上,转入银行卡的2000元才正式到账。


  由此可见,信用卡还款处处是陷阱,网络上不明身份的渠道千万不能相信,一旦被骗,即使报警也很难追回。如果利用微信还信用卡的朋友,一定要搞清楚各银行信用卡到账时间,最好提前3天还款。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