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12个代还信用卡平台 再也不用担心信用卡没钱还了!

12个代还信用卡平台 再也不用担心信用卡没钱还了!

      

  用信用卡的人越来越多,透支消费后没有能力还款的大有人在,这个时候就需要一个代还信用卡平台。今天小编给大家介绍几个还不错的贷款平台,有些可以直接代还,有些可以到账后再去还信用卡。下面来简单地说一下。


  1、京东金条

  京东金融一项消费信贷业务,用户信用分达标且满足条件,可获得一定额度,然后在额度范围内申请贷款,可直接打到信用卡里用来还款,活动期间利息是每天0.45%。


  2、借呗

  蚂蚁借呗是支付宝旗下的一款出名的借贷产品,很多用户都想开通并借钱。

  到账时间最快为2小时,具体以借呗审核效率为准,放款速度还是比较快的。


  3、中原消费金融提钱花

  中原消费金融,是中原银行和上海伊千网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共同出资成立的金融消费公司,提钱花是其旗下的消费金融贷款。最低日息万3,最高可贷20万,最长期限12个月,审批最快5分钟。


  4、百度有钱花小期待

  小期贷是百度有钱花旗下的贷款产品,以小额贷款为主,大家凭借自己的个人信用就可以申请。放款额度不会很大,往往由借款人的综合信用情况来确定。随着信用的提高,借款人的授信额度也会逐渐提高,贷款利率是根据借款人的综合信用情况来确定的。


  5、招联好期贷

  招联消费金融是银监会批准设立的正规靠谱平台,旗下的好期贷一直以来就深受广大借款人的欢迎。大部分的人第一次下款在几千元左右,只要按时还款,能慢慢提升额度。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