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招行信用卡现金分期提额方法 招行现金分期提额技巧

招行信用卡现金分期提额方法 招行现金分期提额技巧

      

  经常用信用卡的人,相信对提额这个概念并不陌生,提额顾名思义就是提高额度,每个银行的信用卡额度对同一个人审批下来或大有不同,因为考察的因素不同。那么招行信用卡现金分期是否可以提额,招行现金分期提额技巧有哪些呢?

  招行信用卡现金分期可以连续申请,只是申请的总金额不得超过本人信用卡现金分期可用额度,且累计不超过5万元。而申请的金额也在300元到5万元不等。那当消费者觉得现金分期额度不够,想要提额怎么办呢?其实,发行信用卡的最终目的就是将银行的利益实现最大化。


  1、尽量刷卡消费,提高卡的使用率

  信用卡的额度提升,一般银行会根据你卡的消费情况,会有不断地提升。一般正常使用半年就可以向银行主动提交或拨打银行客服电话调整。如果每次能用信用卡消费的地方你都用信用卡刷,增加卡的使用频率,额度也会因此有所提高。更有甚者,为了提额,身边的朋友消费时也用自己的信用卡刷。


  2、多办卡,银行审批下来的额度越高

  如果你只办理一张信用卡,通过频繁的刷卡来提升额度的话,那这样太劳心劳力了,别脑子一根筋“抱死一棵树不放”。比如,你在办招行信用卡之前办了几张其他银行的信用卡,不管你用与没用,那额度都会比你没办要高。一般招行现金分期的额度到顶了5万。

  注意申请的招行信用卡现金分期的款项,不能用于投资,包括但不限于购房、股票、期货及其他股本权益性投资,仅限用于消费,包括但不限于装修、家电、婚庆、购车、助学、旅游、医疗等。大家不要想打擦边球,银行会对你消费的每一笔款项进行随时的调阅,一经发现就会被视为违约,是要承担相应的责任的。

  招行信用卡虽然因它的倾于年轻化的业务类型,服务也专业,深受大众的喜爱,大家应根据自己的消费习惯和个人资质等因素合理的选择是否办理,这样才能既解决自己的生活问题,也避免其他因使用过程中带来的一些麻烦。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