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菜卡是什么?有用吗?

信用卡菜卡是什么?有用吗?

      

  不管是在哪个行业都是有一些行话的,信用卡圈也是一样,比如我们常听的菜卡、大妈行、黑屋等都属于信用卡行话。如果卡友办的信用卡额度低,我们就可以称为菜卡,下面就来简单介绍下。


  信用卡菜卡是什么意思?

  从字面意思上来看,是只能用来买菜的信用卡,而并不是指哪家银行发行的信用卡卡种,其实就是对额度低的信用卡的一个泛称。一般信用卡只有500~5000元额度的,无法满足我们日常消费需求的,就算是菜卡了。

  如果拿到信用卡菜卡,往往说明持卡人在银行系统里的综合评分不高,只是堪堪达到了申请门槛,银行批卡是批了,但不会给很高的额度。


  信用卡菜卡有没有用?

  主要是看有没有可发展的潜力,毕竟信用卡额度并不是固定不变的,相对而言,信用卡菜卡初始额度低,如果可以通过用卡来提额,也是相当不错的,这就要看银行的风控宽松程度了。

  如果银行风控比较松,拿到卡后刷卡频次高,多元化消费,按时还款,用卡3~6个月,达到信用卡提额使用时间,银行就会对当前持卡人资信条件、用卡行为进行综合评估,评分高就会提额,相比大额卡,信用卡菜卡的提额空间大。

  如果银行风控比较严,拿到卡后规范用卡6个月都不给提额的,可能就需要提供充分的财力证明资料等证实自己的还款能力了,要是这种情,可以考虑注销了。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