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广州银行携广州移动推出移动联名信用卡

广州银行携广州移动推出移动联名信用卡

      

  为满足百姓对金融多元需求的“一卡式”服务,广州银行于1月22日正式发行全智能金融IC卡—“广州银行移动联名信用卡”。该信用卡产品是广州银行与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广东有限公司广州分公司(以下简称“广州移动”)联合发行,具有智能支付、安全便捷、积分实时兑话费、减免用卡费用等特点,让广大市民充分享受到高效金融服务。

  为更好发挥金融IC卡的便民优势,广州银行移动联名信用卡推出“信用卡积分实时兑换移动话费”功能。据了解,拥有该联名卡的客户,符合话费兑换条件的,只需拨打广州银行客服热线(96699)即可申请积分兑移动话费,话费实时到账,简单方便。

  另外,只要在2014年12月31日前成功核发广州银行移动联名信用卡的客户,即可享受免年费、免卡片工本费优惠。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