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为何办卡难 提高征信办卡不再难

信用卡为何办卡难 提高征信办卡不再难

      

  对于有些卡友来说,信用卡的审卡批卡都是非常简单顺利的过程,而对于有些卡友来说却是难上加难。究竟其中原因何在?接下来就让小编来为你给出信用卡为何办卡难的答案。


  一般来说信用卡办卡的条件并不难达到,主要有以下这些:

  1、身份证明。银行需要申卡人提供身份证、护照、军官证等能够证明申卡人身份的文件,一般需要申卡人是年满18周岁的完全行为能力人;

  2、收入证明。银行需要申卡人提供能够证明自己具有稳定的收入来源的证明,以彰显申卡人的偿债能力。

  3、个人征信。这可以说是银行最看重的内容,因为银行在为用户办理信用卡时首先考察的是用户是否有能力还款,其次再去满足用户的资金需求,不良信用记录会将你拒之门外。


  乍一看这些条件似乎并不难达到,那么究竟信用卡为何办卡难呢?

  1、个人资质不符。申卡人若无法提供以上资料,尤其在不能满足是个人征信这一至关重要的条件下,信用卡办卡难是必然的;

  2、国家的宏观政策倾向。以往政策不严时,许多征信差的贷款用户还能钻空子办理信用卡,现在中国人民银行的征信系统日趋完善,有不良信用记录的群体办卡只会越来越难;

  3、银行的风险控制因素。近几年银行的呆账、坏账率过高,为了做好风控,确保收入,银行只能不断抬高信用卡的办理门槛,这也是信用卡为何办卡难的一个重要原因。


  虽然现如今办卡难是不争的事实,但了解完信用卡为何办卡难背后的原因之后,想必大家也对办理信用卡最至关重要的因素很明了了--无论何时,都要保证自己良好的个人征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