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交通银行可以修改征信吗

交通银行可以修改征信吗

      

  个人征信里的不良信用记录通常都是因为逾期而导致的,不少卡友产生不良信用记录后就想找银行帮忙修改逾期记录,但是不知道要怎么操作。据了解,目前大多数银行确实有权限修改个人征信的,操作方式也基本上差不多。下面小编以交通银行为例,来给大家介绍一下银行究竟是如何修改征信的。

  在介绍交通银行修改征信之前,我们得先了解几个问题,一个是银行逾期是怎么算的,一个是哪些情况产生的不良记录是可以修改的。


  首先说说各大银行是怎么计算逾期的

  如果在最后还款日当天还款没到账,一般都不会视为逾期的,因为大多数银行都有1~3天的还款宽限期,也就是我们常说的容时差,如果是超过还款宽限期仍未还款或还款未到账,那么就会视为逾期。

  以交通银行为例,交通银行的信用卡有3天容时,如果最后还款日的第三天晚上9点还不到帐,就会在交行系统有记录,产生滞纳金和利息。但是逾期是要到下个账单日晚上11点。

  这也就是说在下个账单日晚上11点之前你是有可能让交通银行帮忙修改逾期记录的,修改成功后就可以消除你的不良信用记录了。

  不过要提醒的是,交行确实有权限修改信用卡逾期还款导致的信用不良记录,但并非所有的逾期记录都可以帮忙消除。


  再来说说哪种情况产生的逾期是找银行修改的

  一般情况下,如果是客户自身原因导致的逾期,银行是没有义务帮忙修改的,所以只有客观原因和统方面原因导致的逾期才能修改。

  比如说第三方还款失败、系统维修还款失败、销卡未成功产生费用、客户币种还错、小额欠款、账单未收到、不可抗力因素等情况导致的逾期,只要和银行说明原因,银行认可的话是会帮忙修改的。


  那么,银行是怎么修改个人征信的呢?

  据悉,银行不是直接修改,得上报人行才行,这个修改程序非常复杂,需要各种申请、上报,且大多数客户只有一次修改机会。

  如果你想要让交行帮忙修改逾期记录,可以直接拨打客服热线转人工服务,但是不容易受理,可能需要多次交涉和理由充分,很多客服是无权受理的,很多时候得看人品。

  不过,要是你有熟人在信用卡中心上班,那么修改成功的概率确实大些,但是只要符合情况,很多人通过不断努力还是能成功。当然,所有人成功的前提都是非恶意逾期。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