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兴业银行爱奇艺信用卡年费是多少

兴业银行爱奇艺信用卡年费是多少

      

  喜欢追究的朋友们,一定要办一张追剧神卡,比如说兴业银行爱奇艺联名卡,不但颜值高,权益也相当不错。不过,作为一款信用卡,该卡自然会涉及到一个年费问题,那么,这款兴业爱奇艺信用卡年费到底是多少呢?有没有什么方法可以减免年费呢?下面一起来看看。

  兴业银行推出的爱奇艺信用卡有金卡和白金卡两款,办卡可享受两项专属权益,新户刷卡满额可以送半年爱奇艺VIP会员,每账单单月手臂取现交易手续费减免优惠。

  要提醒的是,卡片级别不同,年费也不相同,具体如下:


  1、金卡:

  年费标准:RMB 200元/卡;不激活不收年费;

  年费减免:首年免年费,当年刷满6次免次年年费。


  2、白金卡(精英版)

  年费标准:RMB 500元/卡。卡片一经核发,无论激活与否,均收取年费。

  年费减免:

  ①首年年费:即日起,新户成功申请爱奇艺白金卡,并于核卡60天内累计交易金额满2000元人民币或等值外币,即可减免首年年费。

  ②次年年费:持卡人于核卡一年内累计分期金额达到5000元,即可减免次年年费;或者信用卡积分在次年年费计收当日满30000分,即可减免次年年费。


  以上年费优惠活动中的交易统计口径均以卡为单位。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