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平安银行信用卡申请进度查询 办卡进度查询不再是难题

平安银行信用卡申请进度查询 办卡进度查询不再是难题

      

  办信用卡的人越来越多,总有人申请被银行拒绝,那是否要等到银行发通知才知道结果呢?其实不然,银行会提供信用卡申请进度查询的多种途径,只是每个银行会有不同。今天小编给大家科普下平安银行信用卡申请进度查询的途径,让你随时了解办卡进度。


  一、网上在线查询

  登陆平安银行官网,找到信用卡申请提示栏下的“申请进度查询”,或直接点击【平安银行信用卡申请进度查询】,输入个人相关信息即可。


  二、微信查询

  关注“平安银行信用卡”,微信号“paxyk95511”,点击“我要查询”,选择里面的“办卡进度”,输入个人信息即可。


  三、客服电话查询

  持卡人拨打平安银行信用卡客服电话:95511按“2”转信用卡,再按“2#”进入信用卡进度查询。


  选择申请平安银行信用卡的客户,不必苦等银行的审核通知,通过小编以上的查询途径,并可轻松得知办卡进度,是不是很方便呢!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