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华夏银行信用卡怎么销卡?销卡注意事项

华夏银行信用卡怎么销卡?销卡注意事项

      

  信用卡因为可以透支消费而深受人们的喜爱,但许多人可能总是办理信用卡,导致信用卡数量有些多,有的卡难免就不会用到,而这些不会用到的卡可能有的还会产生不必要的费用,所以人们就会去进行销卡。而信用卡不同,销卡的方式可能也不同。那么,华夏银行信用卡怎么销卡呢?


  华夏银行信用卡怎么销卡?

  一、银行客服电话销卡

  你可以直接拨打华夏银行的客服热线电话95577或400-669-5577,拨通后你可以选择自助语音服务按语音提示去进行销卡的操作,也可以直接转到人工服务让客服人员帮你销卡。

  二、银行柜台销卡

  你还可以选择带上你的身份证件和需要注销的华夏银行信用卡到附近的华夏银行营业网点,然后在柜台找工作人员帮你销卡就行了,不过可能要排队取号办理,会需要一定的时间。


  华夏银行信用卡销卡的注意事项

  1.华夏银行信用卡销卡后,你的信息还会保留45天的时间,在45天之后,如无特殊情况,华夏银行就会正式注销掉你的信用卡。

  2.华夏银行信用卡在销卡了之后,也一定要把卡身上的磁条给销毁,以防止身份信息泄露造成安全隐患。


  以上就是小编总结的华夏银行信用卡销卡的方法,而上述的两种方法都是人们普遍会使用的销卡的方式,你在给你的华夏银行信用卡销卡的时候就可以任选其中的一直方式去进行操作,操作也是很方便简单的。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