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江苏银行美团信用卡审批多久?影响审批速度的原因?

江苏银行美团信用卡审批多久?影响审批速度的原因?

      

  江苏银行推出的美团信用卡,能够提供丰富的美团权益,吸引了不少人去办卡,但是这款信用卡的审批速度有快有慢,有的人当天申卡第二天就下卡,而有的申请半个月了仍在审批中。那么,江苏银行美团信用卡审批多久呢?下面一起来了解下。


  江苏银行美团信用卡审批要多久

  据了解,江苏银行美团信用卡可以在江苏银行信用卡官方渠道申卡,也可以在美团APP上申请。而受申请渠道影响,审批速度自然也不一样:

  1、网申信用卡审批速度要快点,7个工作日左右可以出结果。

  2、柜台申卡,申请人向江苏银行递交申请资料之后要等着分行网点把资料传到信用卡中心,信用卡中心审批之后才能下卡,这个审批速度自然也慢了,不过30天左右会出结果。


  此外,申请人的资质也会影响审批速度。

  打个比方,两个人都是在网上申请江苏银行美团信用卡,其中有一个人是办二卡,并且资质相当不错;而另一个是新户办卡,并且是白户,资质肯定不如办二卡的,那么,银行对首卡的人资质审批要花的时间就要多,审批速度自然就比较慢。

  还有就是申请人太多了,也是会影响审批速度的。

  而通过审批后,江苏银行就会将申请人信息发送到制卡中心制卡,制卡成功后会将卡片寄到指定网点,持卡人需要带上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收入证明到网点面签拿卡。建议可以多提供房产证复印件、车辆行驶证复印件等资信证明材料,将有助于提高面签成功率。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