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上海银行美团信用卡怎么还款?这些事项要注意

上海银行美团信用卡怎么还款?这些事项要注意

      

  上海银行美团信用卡透支消费后是必须还款的,否则不还款逾期了后果可是很严重的。而上海银行美团信用卡在还款前有些事项是需要提前知晓的,具体包括还款时间、还款渠道、到账时间等等,下面一起来了解下。


  一、上海银行美团信用卡还款时间?

  和所有银行一样,上海银行美团信用卡都有规定还款日期的,一般需要在最后还款日结束前还款。

  不过因为上海银行美团信用卡有3天的宽限期,只要在最后还款日后3天内还款都视为正常还款,不会逾期。


  二、上海银行美团信用卡怎么还款?

  上海银行美团信用卡支持本行渠道、它行渠道、第三方平台等方式还款,具体如下:

  1、本行渠道:

  包括但不限于上海银行手机银行,上海银行任意网点、自助设备,上海银行信用卡微信公众号等等。这些本行渠道还款都是实时到账的,到账后实时恢复信用卡额度。

  2、他行渠道:

  可以使用它行手机银行、柜面、ATM机等渠道转账还款,还款的时候确保上海银行美团信用卡卡号和持卡人的姓名等信息相匹配,还款成功后到账时间取决于转账方转出时间。

  3、第三方平台:

  上海银行美团信用卡目前支持微信、支付宝信用卡、银联云闪付APP等第三方平台,不过支付宝和微信还款要收手续费,这里推荐云闪付APP还款,不但免费,还能实时到账。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