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浦发信用卡柜台激活被拒绝怎么办?可以试试这样做!

浦发信用卡柜台激活被拒绝怎么办?可以试试这样做!

      

  信用卡要激活后才能使用,如果激活被拒绝,那么,即使卡片在手也是不能使用的。一向被成为“猴子行”的浦发银行,总会给信用卡持卡人出各种难题,那么,如果浦发信用卡柜台激活被拒绝怎么办?小编来给大家支支招。


  浦发信用卡为什么要柜台激活

  浦发信用卡激活的方式有很多,顺利拿到新卡的持卡人可以通过拨打客服电话申请激活,也可以直接通过信用卡官网、官微、APP等线上渠道自行操作激活。

  但是,如果你是第一次办浦发银行信用卡,又是网上申请的,那么,必须要到银行完成面签,顺便通过柜台激活卡片,才能正式使用。


  浦发信用卡柜台激活被拒绝原因

  信用卡激活被拒绝,可能是面签环节出了问题,在面签时,银行工作人员会询问一些问题,可能与信用卡申请资料有关,也有可能是一些无关紧要的问题。

  建议大家在应对过程中,要从容、不含糊,更不能欺瞒、弄虚作假。


  那么,浦发信用卡柜台激活被拒绝怎么办?小编建议持卡人换个银行网点激活卡片,同时要做好面签的完全准备,不能再出岔子。浦发银行虽然在审核信用卡时会比较随性,但是在激活信用卡时,也不会刻意为难。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