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有不良记录可以申请华夏银行小白卡吗 不一定不能申

有不良记录可以申请华夏银行小白卡吗 不一定不能申

      

  华夏银行小白卡毋庸置疑是最近人手一张、讨论热烈的信用卡,其以丰厚的权益和优惠在卡友们当中享有良好的声誉。有些不慎有不良信用记录的卡友会想知道有不良记录可以申请华夏银行小白卡吗,小编告诉大家,不用着急,不良信用记录不一定会导致申卡失败。


  华夏银行小白卡的申请条件

  1、申请主卡的用户年龄在18-65岁之间;

  2、申卡人具有稳定的职业和收入;

  3、持卡人具有良好的信用和还款能力。


  以上几个条件也是一般信用卡申请的基本条件,华夏银行小白卡支持使用二代居民身份证进行网络申请,但是在校大学生是不可以申请的。

  那么如果在信用方面有不良记录可以申请华夏银行小白卡吗?答案是不一定,具体要看是怎样的不良信用记录。一般不良记录都是要保留2-3年左右,一旦有不良记录就很难在申办下来信用卡,因为现在银行都是联网的,只要在一家银行有不良记录,就会影响所有的银行信用。但是如果欠的金额不是很多,并且时间也比较短,一般没有什么后果。也就是说如果是年费或者小数额的不良记录还是可以申请华夏银行小白卡的。


  简而言之,有不良信用记录可以申请华夏小白卡,但也需视情况而定。虽然华夏银行小白卡的审批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严格,但是小编还是要提醒大家对自己的信用记录注意再注意,不要捡了芝麻丢了西瓜。点击信用卡申请通道,这里你能找到最适合你的低门槛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