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上海银行美团信用卡年费多少?不激活收年费吗?

上海银行美团信用卡年费多少?不激活收年费吗?

      

  经常在美团团购或者在美团外卖点餐的朋友,建议去办理一张美团信用卡,可以享受美团各种优惠。不过,目前美团信用卡仅有三家银行发行,小编最喜欢的还是上海美团信用卡。如果你也想去申请上海美团信用卡,建议在办卡前了解清楚它的年费收费情况。那么,上海美团信用卡年费多少呢?可以免年费吗?下面一起来了解下。

  上海美团信用卡,全称叫上海银行-美团点评美食联名信用卡,有“联名卡-外码订餐”、“联名卡-到店就餐”两款,都是银联金卡,卡面分别以美食做背景,非常诱人。


  在年费收取方面,上海美团信用卡年费收取标准如下:

  联名卡年费100元/卡/年。

  年费优惠措施:首年免年费,当年刷卡3笔免次年年费。


  那么,不激活收年费吗?

  上海美团联名卡作为一款金卡,不激活是不收取年费,一旦激活则需要满足刷卡条件才能减免年费。

  所以,建议持卡人办卡后如果暂时没有透支消费需求,那么,先不要激活信用卡,但是要确保未激活信用卡的安全,以防被他人窃取信息激活后盗刷。


  以上即是“上海银行美团信用卡年费多少?不激活收年费吗?”的相关介绍,总而言之,上海银行美团信用卡年费收费标准不是很高,并且还可以通过刷卡次数来减免次年年费,只要你日常习惯用卡消费,那么年费减免不成问题。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