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招商银行宝可梦粉丝卡年费怎么算?免年费的小攻略送上

招商银行宝可梦粉丝卡年费怎么算?免年费的小攻略送上

      

  看过宠物小精灵的朋友,肯定都被皮卡丘的可爱形象深深打动过,甚至有不少人可能还买了周边产品。如果你也是皮卡丘的粉丝,可以来申请这款招商银行宝可梦粉丝卡。今天也给大家解答一下,招商银行宝可梦粉丝卡年费怎么算?


  招商银行宝可梦粉丝卡年费怎么算?

  招商银行宝可梦粉丝卡是招行信用卡金卡产品,办卡送限量版宝可梦双肩包或宝可梦旅行洗漱收纳四件套,其年费按照招行信用卡金卡年费标准执行,具体如下:

  1、收费标准:主卡300元/年,附属卡150元/年;

  2、免年费条件:首年年费直接免,在持卡有效期一整年内单卡消费满6次,可减免该卡次年年费。


  由上可见,招商银行宝可梦粉丝卡年费是极容易免的,只要不将卡片闲置不用,分分钟可以省下这笔年费支持。

  但是要注意的是,这款信用卡设置的是主副卡,而要是为直系亲属办理了附属卡的话,那么主副卡虽然都可以通过刷卡次数来减免年费,但是需要单独计算次数,主副卡各需要刷满6次才能减免年费的。若是其中一张卡未达到免年费要求,也是会直接从主卡额度里扣除年费的。


  以上即是“招商银行宝可梦粉丝卡年费怎么算”的介绍,结尾要说的是,招商银行宝可梦粉丝卡没有刚性年费,但是成功核卡、开卡后需要消费才能免年费,开卡后不用,一个账单年后将会产生年费,建议大家不用卡就先不开卡吧!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