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平安银行美国运通百夫长白金卡申请条件高吗?

平安银行美国运通百夫长白金卡申请条件高吗?

      

  日前,平安银行携手美国运通首次推出了平安美国运通百夫长白金卡,持卡人能享受全球高端定制化的服务和权益,比如说机场贵宾厅服务、机场免费专车接送、全球航班延误和旅行保障等,如果你心动了,不妨先了解下,平安银行美国运通百夫长白金卡申请条件。

  据悉,平安银行美国运通百夫长白金卡主要针对两类客户,采取邀约的方式办卡:资产客户和保单客户。


  一、资产客户

  1、拥有开户6个月以上的活动账户;

  2、近3个月日均金融资产总余额50万以上;

  3、申请人已建立良好的征信记录,无人行征信记录或人行征信记录较短的客户,要求日均资产80万(含)以上。


  二、保单客户

  1、至少持有一张有效长期保单的客户,犹豫期退保视为无效保单;

  2、排除仅持有1年期短险保单的客户;

  3、客户属性为投保人;

  4、保费缴交情况符合以下标准:年缴保费总额10万元以上(含),且已缴第二个保单年度保费;

  5、申请人以及案例良好的征信记录,对于无人行征信记录或人行征信记录较短的客户,要求保费15万元以上;

  6、满足平安银行申请信用卡评分的准入要求。


  由此可见,拥有高端权益的百夫长卡不是人人都可申请的,一般能满足以上申请条件的人都是平安银行的顶级客户,如果你没有收到平安银行的办卡邀请,那么,对不起,你没有申请资格。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